不不不是小话筒

脑洞小段子2

lo煮无聊了想去ktv看看有没有他们的歌唱唱头发乱了拒绝再玩什么😳,本想凑多点,但素,我怕我玩完羞愧的不好意思放了,先放短短的(像老谷手指那么短。嗯。诚恳脸)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一(修改1)
小伍和老谷的进程完全是
盲婚哑嫁→_→嘉偶天成→_→伯牙子期→_→与子同袍→_→相濡以沫→_→飞星传恨(待续)




小队长battle前。
谷:你怎么又~哭了?
伍:春春说我不会撩妹。嘤嘤嘤。
谷:怎么不会撩!来,你过来。
于是小伍学会了“啊哈啊哈~”


(昨天有两个月月得脑洞)
1.在学校宿舍,小伍得舍友正要开始看A片,粤粤给小伍打电话“嘉成,出来跑步”
2.粤粤都有练肌肉,小伍成天跟他混却没有肌肉。
伍:欢欢,你下次带我去健身房吧。
粤:(想了想健身房的风气)健身房太贵了我们跑步吧,我陪你。
于是我伍被养成了如此纯真得性情。(求嘉偶天成后,小月月养白菜被拱的心理阴影面基)

评论(19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