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不不是小话筒

脑洞小段子整理1——从污到优雅(并没有)


伍:可是我没力气怎么办?
谷:那怎么办,要不然我吃你吧?

(少倾)


谷:不是大写的快吗?


伍:讨厌,因为你是黑洞啊。


伍:好啦好啦我就是最保守的那个。
谷:不睡觉都消耗掉了。心疼。快来让我疼疼你。
伍:你走开,就是你天天疼,我哪来时间睡觉。


伍:训练的我的肌肉都没有了,毛毛你怎么还有鸡肉?
谷:因为你不锻炼。
伍:你也没锻炼啊!
谷:那我现在在干嘛。


伍:老谷,你把抢回去的78吐出来!凡凡磊磊都等呢。
谷:给你,记得提前定个情人节套房。
伍:那我不要了!
(2016年2月14日,广东)
谷:要不要?
伍:要要要。


谷:你记得最近有什么节日?
伍:元宵节,情人节……情人节就要来了,剩自己一个(唱)……
谷:嗯?
伍:(小声唱)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……
谷:嗯。


老谷今天醒来看的第一条语音就是小伍发的:
你看你又让城管误会了(哼唧)自己打自己一下。
谷:打了。
伍:少喝点酒,早睡觉。
谷:那你晚上吃完饭就找个有wifi的地方开视频吧。七点。


夜黑风高的晚上)
伍:你白天肯定偷懒了,不然现在精神这么大。(捶肩)
谷:你白天练我,我晚上练你。
伍:流氓,凑流氓。
谷:完美。


八 


伍:疼~


谷:那我给你吹吹吧。


伍:你!你吹哪里!






(不记得自己还污了什么了,跑。

评论(8)

热度(50)